◆ 學期聚會表 ◆ 學生團契粉絲團

聚會時間:106學年度第一學期 聚會時間:週二晚 6:50PM 於校牧室

團契主席︰羅穎琳Angela (社工3)

家長︰古鴻廷老師.師母

輔導︰王啟桐

 

 

 

 

 《組員的話》

 

  前陣子在跟曉蕾一起上文獻時,我們就討論到參加團契的情形,我就問曉蕾說:「為什麼你每個禮拜都要回家阿?像我都不太想回家,我覺得每次回家都覺得好累喔。」曉蕾就跟我說:「我覺得每次回新竹,每次去自己的教會,都覺得很滿足,感覺在自己的教會中收穫很多。」我就在想:「為什麼我會喜歡留在學校,為什麼我會在大一時就在 團契、在團契中穩定下來?」從曉蕾的回答中,我想原因也是我在這裡也有一種滿足感吧!回顧我上學期到現在的團契生活中,我第一次有服事的機會(司琴),這學期開始又有帶查經及領詩的機會;而在團契中,參加預查及初信造就班,開始對聖經有深入的了解;參加禱告會,學習為國家、為社會、為別人禱告;我想,我的收穫真的是很多很多。

  當然,另一個讓我能持續到團契的原因也是因為有這麼多很棒的學長姊吧!我覺得大家總是很盡心盡力的服事神,從大家的服事上,我覺得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;還有很棒的姊妹,跟我一起陪讀及陪我談心事,在 團契裡找的歸屬感,也是讓我願意一直到團契的原因吧!

  在團契裡我找到了更加尋求神的力量,自己是真的想更加認識這個信仰,而不是為了讓家人安心,讓他們覺得我在大學中還是有持續這個信仰。希望在未來還有三年多的大學生活中,自己能一直帶著這個意義,繼續學習及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