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學期聚會表 ◆ 學生團契粉絲團

聚會時間:106學年度第一學期  週一晚 6:50PM 於校牧室一樓集合

團契主席︰ 康穎恩 (社會3)

家長:趙星光.王惠尊老師夫婦

輔導︰馬麗芬0972-011340

 

 

 

 《組員的話》

 

  約瑟團契包括了五個科系:企管管理學系、財務經融學系、會計學系、社會系和餐飲管理學系。這五個學系的結合,創造出約瑟團契獨特的風格!約瑟團契固定在每週 聚會,晚上七點在校牧室集合,再一起步行到家長家聚會。約瑟團契的家長是張資寧牧師及師母,輔導則是和藹可親的馬姐。每次聚會內容都有不同的主題,像是專題、影片分享、福音茶會、信仰講座、聯誼等活動。我們一起歡唱詩歌,彼此分享代禱。在約瑟 團契裡,有歡笑、有關懷因為有神的愛在我們裡面,將我們彼此連結在一起,所以我們能彼此分享生活、彼此相愛、彼此扶持、彼此幫助、彼此代禱…更重要的是,我們一起來認識信仰、一起經歷神。

  這樣的團契生活是否吸引你呢?我們邀請你一起來參加約瑟團契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