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學期聚會表 ◆ 學生團契粉絲團

聚會時間:106學年度第一學期 隔週三晚上7:00PM於校牧室一樓集合

團契聯絡人︰廖育賢(社工所碩二)

家長︰林哲鵬、陳世佳老師夫婦

 

 

 

 

  《組員的話》

 

星期五傍晚,幾個人騎著機車從校牧室出發,乘著東海的風,往黃哥鄔姐家前進。

我們--來自不同科系,甚至是不同學校的研究生們--週末前夕,暫時擺下各自的課業與實驗,在團契聚會的時間裡,慢慢褪下一週以來的忙碌,歇歇腳,一齊專心安靜地來到主面前。

問及我們都在聚會的時間裡做些什麼? 除了很籠統的回答 ”查經,讀神的話” 之外,實在不容易描繪一張團契的速寫給大家,原因是這樣的 : 一般而言,研究生的修業年限較大學短,團契成員的流動率也高得多,因此,聚會內容便會因需求和偏好而有所不同,如:上學期,我們以大團契預備的查經進度為主軸,搭配書籍的選讀來安排 團契聚會;這學期則以八次的創世記查經為主要內容,間或穿插幾次相關主題的媒材作為討論的對象。另外,由於大家比較不容易在週間有其他的時間可以交流,這學期也改以禱告信的方式,提醒組員在平日的禱告中彼此紀念與關懷。

為我們因著主愛而有機會與不同學習專業的弟兄姊妹聚集、一同分享生命經驗、一同在往天家的路上學習而謝恩。再透露一件事情,好讓大家知道研究生團契有多幸福!除了黃哥鄔姐每週為我們準備的甜品, 團契的同工團隊裡還有一位 ”慕道友點心同工” 喲 (感謝主,他在今年的復活節受洗囉!),他可是週週帶來驚奇,神給團契的恩典之一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