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學期聚會表 ◆ 學生團契粉絲團

聚會時間:106學年度第一學期 週四晚 6:50PM 於校牧室一樓集合

團契主席︰林彥均 (哲學4)

家長︰王立志老師.師母

 

 

 《組員的話》

 

  傍晚,點點燈火在教師宿舍區接力賽似地燃起,各式窗櫑無一不洋溢著溫馨,為初閤的夜幕平添幾許光亮;縱橫交錯的小道上,一群人踏著彼此倒映在路上的長長身影、悠閒地漫步閒聊,不時踢弄著腳畔的石子,清脆的碰撞聲回應著狗狗此起彼落的吠叫,靜謐中帶著熱鬧,像在為什麼重要的事做準備似地,著實叫人期待!眾人的腳步因為興奮而顯得急促,交談總是持續未停…

  「你知道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嗎?」

  眾人聽到這句話莫不笑容滿面,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。

  「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個充滿愛的地方;在那裡,我們得到接納與包容,也學習欣賞與感謝,不僅漂泊的心有棲息之處,更重要的是,溫暖與歡笑將充滿在我們心中,久久無法忘懷;我們的缺點不見得比別人少多少,也一樣會感到空虛及不足的缺乏感,常常想要和人更加親近友好的同時,因著彼此個性的差異而受傷,但是在享受被愛也試著去愛人的過程裡所衍生出的細心體貼,足以彌補這些缺憾,我們也怕受傷,因為那好痛好痛!然而我們在這裡因著愛,得到了安慰。」

  「到底是什麼使你們可以如此堅強?」漠然的聲音透著驚訝與一絲的欣羨,好想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喔!

  「你說呢?」眾人回頭給了孤單的人兒一個甜蜜的微笑後,隨即向敞開家門,迎接我們的親人大聲問好:「簡爸、簡媽∼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