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學期聚會表 ◆ 學生團契粉絲團

聚會時間:106學年度第一學期  18:50於校牧室一樓集合

聚會地點︰沈淵源老師家

團契主席︰蕭秀美(環工3)

家長︰沈淵源老師

輔導︰馬麗芬

 

 

 

 

 《關於大衛》

  

  我們是校牧室學生團契的大衛團契。來大衛團契聚會的有四個科系:工工、國貿、政治、環科。每個禮拜三晚上7:00pm都會在校牧室,也就是 基督教活動中心集合,再一起步行到沈淵源老師家聚會。

  那我們都在做什麼呢?我們每次聚會都有不同的節目主題,有精彩的聖經故事探討,令人回味的影片觀賞,還有叫人收穫匪淺的信仰講座,以及悅耳動聽的詩歌分享......這些節目讓我們瞭解要怎麼過該有的喜樂生活,甚至在追求生命意義和目標上都是有幫助的,錯過可是你的損失。不信?那也得來了才能知道!

  為何而聚呢?我們不只是單單有相同興趣嗜好一起聚集,而是像家人一樣彼此關懷,願意傾聽心中的聲音,願意在困難中同擔重擔。在這裡就是一個家,沒有隔閡,沒有陌生。唯有神的愛理才能讓曾經互不認識的陌生人像家人彼此相愛、彼此聚集。

  那到底誰可以來呢?來過團契的都知道團契絕不是只有基督徒在自己玩而已,我們更願意和你分享我們生命中最好的,也就是主耶穌給你!只要是對基督教有興趣的,對生命意義有更深認識的,想來交朋友的,想找能傾聽你聲音的人,甚至是懷疑我所講的,我們都歡迎你!